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你累了嗎?

今天從凌晨開始就過得很充實

首先,我找到了前幾天跟朋友去吃飯,很吵狂拍照的隔壁那桌女人的相簿,哇都是一群正妹裡面還有兩個主播耶......靠杯啦,身材纖細打扮入時長相出眾的公眾人物就可以這麼吵是不是?看球的時候只有c. ronaldo特寫才知道要尖叫,球賽結束之後全體戴墨鏡自拍.......到底為什麼半夜十二點的場合大家都有準備墨鏡啦!

我把對於無名、自拍、三八、吵鬧、自以為是、長得漂亮的所有女人的怨恨都出在她們身上了......我就是不如人的酸葡萄,決定要大方的承認

接著我重新複習了名偵探柯南,發現那雙腳力增強鞋的原理居然不是有機械裝置之類的,而是利用電磁力來刺激腳底穴道,使科南發揮出超乎常人的腳力...真的不能太跟這些漫畫計較....

從世足開始(是的,並不是從考試結束才開始),每天都很期待緊張的看比賽。兩點半鼓起勇氣看阿根廷的比賽,好險贏了。但是這兩天英國跟墨西哥球迷會氣到吃屎。我很刻意的今年不太寫世界盃,因為實在太多迷妹了,而且也不想跟前幾屆一樣患得患失

天亮了之後與林某伯風塵僕僕的到了台北車站準備上第一堂語言課,結果居然因為開課人數不足所以併到下禮拜才開始......到底這麼早起床幹嘛?

才步出教室沒多久,拎杯的havaianas又斷掉了......我已經買了第二雙同款式的,上一雙穿一個月報銷,這次撐了一年.....但是我絕對不會再買它了,我不會忘記今天穿著紅白拖回北醫拿鞋子的屈辱

等公車的時候,苦苦等不到,不是站太後面就是揮手司機不理人,我和林某伯憤而搭計程車,車上司機放了一首我和林某伯的最愛主打......

「我問天~我問天~甘會凍~麥創治」
據林彥伯說,後面兩句話的意思就是:「可以不要再搞我了嗎?」........

今天還沒過一半,我就很想再去ktv好好唱唱這首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