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浪潮

套句宅女小紅的話,我的生活跟流行根本是平行線。

服裝品味永遠千篇一律又老套,總是被騙以為自己穿了就可以跟廣告Model一樣......而且預測的流行永遠是錯的


例如號稱「外國熱賣」的Fitflop,大家一定會說很醜....但是LV的經典Monogram也是很醜,大家還不是買得很爽!美感是由銷售額決定的啦!反正我看到model穿上之後有屁股有腰手臂又變細(?),又聽說「歐美暢銷」,當然就耳根子很軟的去買了一雙啊!以為終於有比巴西拖那種爛鞋子好(詳情請見這篇)的夾腳拖鞋界救星出現,而我領先搭上流行了....

但是Fitflop至今在路上出現的次數比柏金包還低啊幹!

不過本人暑假立下「能躺就不坐、能睡就不醒、能穿棉褲就不穿牛仔褲、能穿拖鞋絕對不穿運動鞋」的豪語,即使逛百貨公司依然故我......

前幾天當我左腳穿Fitflop,右腳試穿娃娃鞋的時候,林姓友人在旁邊說:「好想把妳左腳砍掉......」我才感受到自己真的是不被時代接受的孤鳥啦!!!

講那麼多,其實只是要提:最近我搭上了google +的風潮....我沒有twitter沒有plurk沒有微博(?),facebook也是晚別人很久才用.....終於跟上了一個社群軟體了啊!

在漸漸對於facebook每天暴露在眼前的大量他人想法、軼事、情感、隱私感到疲累的時候,其實可以限定話題範圍的google +是個不錯的選擇。當然你會說「facebook也可以限制誰可以看到訊息啊」恩,但是google +以這方面而言,稍微好用了一點。

最後因為本人沒有露乳溝自拍照可以吸引人氣,我就放上我表弟的影片來聊表心意

他真的好好笑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