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吉他營

沒有力氣了我要意識流一下


 


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樣,快把人榨乾那種


還滿歡樂的


我想因為我們這群人已經搞了一整個大二上的活動的關係


累得很充實吧


如果非這樣半強迫,我應該是不會自動去參加任何營隊的。所以這真的是一個難得的經驗


幾乎是用這兩個禮拜生出一個三天三夜的營隊


重點是我覺得滿完整的,真屌


籌備期再拉長的話,我想我就會開始很不耐煩,所以這樣剛剛好


我這學期要執行我的蛇頭虎尾計畫,也就是一反大家一開學都猛去上課的虎頭蛇尾


三月開始就會去上課了


我今天把一本,只有簽過名的有機課本拿給我學弟


老猴將要開啟吉他社模仿的風潮


 


再過五個小時我就要起床去宜蘭場勘了,真搖滾,晚安。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