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第十一大謊言

彎彎之前畫過一張很可愛的圖,叫做十大謊言
今天我突然體會到還有另一個

當年第一次帶林彥伯回家,我就到廚房悄聲跟我媽說:「林彥伯很隨和不挑嘴的,我們就吃跟平常一樣的就好了。」

結果上菜的時候嚇死我的毛呀~菜都要把整個餐桌占滿了呀~我媽還說:「來,彥伯,我不知道你愛吃嫩一點的鮭魚,還是熟一點的,所以我就煎了兩片  (平常一餐只會吃一片),你多吃一點啊!」如此的澎湃與親切,讓我壓力很大,就決定大家以後要見面還是在外面吃吧....

時隔一年多(吧),今天想說都這麼熟了,家裡又有前一天的火鍋,我媽應該不會再熱情的煮甚麼了,就再邀請來我家灌電腦的林姓友人留下來吃個晚餐.....

結果居然打開了鮑魚罐頭啊~那不是過年才有的規格嗎!?

所以本人在此訂出新一條謊言:「這些都隨便煮煮的,家常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