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喜歡一個人的原因


不是要討論什麼高富帥或內在美的議題,而是我們常常喜歡一個人,是著迷於一些很古怪的點

例如我與朋友討論,其實深愛著媽媽的男生是很可愛的,或是呆呆的男生感覺很好控制,也很可愛

對本人而言,“做了能獲得男友好感”的事情,以CP值來說的話,煮菜應該是最高的,遠高於手織圍巾或穿著性感,本人年紀大了常常寧可在家亂煮來吃,同時林某人對於廚房內務一竅不通,所以我每次隨便亂煮都能獲得好評

例如這樣的晚餐,符合了“湯頭鮮美” “下飯” “涮肉有diy的感覺”這樣,備菜時間應該只有三十分鐘,但林某人就會邊吃邊說:下次不能煮這樣,不然會吃太多。最近一次我加熱牛奶,放一包糖與兩包茶葉,這樣一杯鮮奶茶,也令他嘖嘖稱奇

我最近體會到,會互相喜歡,是他可能覺得我很厲害,而我常從這種反應中得到成就感吧。


話說本人開始研究ptt的getmarry版,經常有網友準備婚禮準備到崩潰上網抱怨,主要的抱怨離不開:錢與長輩。諸如男女方禮金談不攏,或是兩方對於習俗的爭執

本山人閱覽鄉土劇多年的心得,就是,這種問題,只要新郎官立場堅定,不管是新娘岳母或婆婆,大家都聽新郎的,就沒事,但要是新郎在這個時候裝聾作啞,讓新娘必須在兩方之間為難,就糟糕了。這個道理放諸養兒育女或侍奉父母皆準

怎麼辦,接下來的部落格主題要變成婚姻了嗎,原來男生當一次兵就要三句不離當兵就是這種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