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專長,興趣,不良習慣


回到產房上班一個月了,這個月看著大家生產,又有很多的感觸

生產原本是一件那麼天然的事情,隨著人類演化頭越來越大,還有生育年齡的增加,才導致越來越多醫療的介入吧。以後生產只會越來越困難

認真的覺得自己真的是很好生的產婦。早上九點子宮頸三公分,沒什麼感覺,沒什麼用力,睡一睡過了三個小時就可以生了......這真的是個子高加上寶寶不超過三千克才能有的幸運啊

所以,以後自我介紹的話,我可以說自己的專長是生孩子


生孩子是專長,不是興趣。雖然寶寶好可愛,可愛到每天都有很多人抱他,老母我輕鬆得很,但是下一胎還是等我有錢能請外傭的時候再生好了(而且也要住的起有外傭房間的房子......)

小孩真的每天都不一樣。他從剛出生的兩千七百多克,縮水到兩千四百,然後直線上升到現在三個月七公斤,每次哭起來整個肉肉的臉就縮成一團,我覺得真的好可愛,他好幸福


我跟林先生一直有點玩物喪志

以前的喜好是美食跟旅行。現在,自從兩人都當了住院醫師,薪水增加之後,對於住的飯店,飛機艙等(跟機種)要求都更高了。這幾年還多了喜歡泡澡跟按摩的不良習慣。最近這個月,工作到每天回家都覺得睡不飽,一定要去做按摩才會覺得有紓壓到,真是糟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