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6日 星期六

早知道就拿手機拍下來

昨天,宋大胖跟可愛的男孩去101那兒逛


經過市政府附近,人行道的樹旁,有給行人休息的座位


 


走著走著,前方有一群人...十幾個人吧,就坐在那兒,吃便當


我以為是泰勞的休息時間,所以沒有多注意


可愛的男孩則是回頭看一個女生


我也以為他只是想看那女的正不正(幸好不怎樣),所以也沒有特別注意


 


等走過那一群人之後,我跟男孩坐在一個接近十字路口的椅子上


男孩說:「妳剛剛沒注意到嗎?那群是棒棒堂耶!那個綠色衣服的是敖犬啊!」


「啊?」


「對啊,然後剛剛走在我們後面的那個女的,是大牙啊!」


「是喔?」


 


其實遇到有知名度卻非我偶像的人,我不會特別興奮,只是他們居然不起眼到讓我認不出來,有點令我唏噓...


 


我真正想講的是


正當我跟男孩在討論他們的穿著時,敖犬跟另一位棒棒堂男生走過我們面前,要過馬路


 


他們很帥氣的闖了紅燈


 


然後...斑馬線的另一端...警察伯伯把他們攔下來...


 


結果...我跟男孩就很興奮的,看著敖犬他們被開罰單


 


嘿嘿嘿。

4 則留言:

  1. 那種東西不要看比較好吧~
    打倒黑棒 還我南方!!!
            射棒             四
            會糖             賤
                                 客

    回覆刪除
  2. 那種東西不要看比較好吧~
    打倒黑棒 還我南方!!!
            射棒             四
            會糖             賤
                                 客

    回覆刪除
  3. 阿阿~怎麼變兩次~
    刪吧刪吧

    回覆刪除
  4. 一直在我心中被定位為沒大腦的團體=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