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6日 星期六

林曉培

不幸地,她是以一種不漂亮也非自願的方式,重返螢光幕


但我還是懷念她的中低音,尤其是在這個,「不知道在紅什麼」的歌手充斥的年代


林曉培的成名曲...應該是「煩」吧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她自己的創作「手太小」,嗯...「心動」也不錯


天啊...我好老,這些應該都是小學or國中時代的歌吧...


 


放個歌詞好了...( 跟我的心情沒關係啦> <)


 


手太小


作詞:Shino.Zo 作曲:Shino


你有什麼不好 我最明瞭
從不在乎 狀況越來越糟
她能送Gucci的錶 誰會不要
早就收買(難道就收買)
你離開我懷抱 我陷得太深 失去了分寸
你良心幾分 這樣的殘忍
像載滿了謊言的火車 碾過我 臥軌的靈魂


我知道我的手太小 夢做得太多捧不了
明知得不到 卻又放不掉
自由被愛緊緊的套牢
我知道我的手太小 太野的你我抓不著
不願服輸 卻在你身後跌倒
我的付出 你永遠看不到(你永遠不明瞭)


 


心動


作詞:林夕 作曲:黃韻玲
有多久沒見你 以為你在哪裡
原來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著我的呼吸
有多遠的距離 以為聞不到你氣息
誰知道你背影這麼長 回頭就看到你

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纏繞著藍天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的痕跡

總是想再見你 還試著打探你消息
原來你就住在我的身體 守護我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