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

富堅

比起一個多月沒寫的網誌,其實還有一份拖了快半年都還沒交的功課


就是那種,會在校訊上看見的


"考上醫學系的學長姐邀請學弟妹踴躍直升薇閣高中"的作文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下筆,真的。真心話是,我沒有很想寫


 


嘿,請別誤會,我很喜歡這間學校。受了師長很多的照顧,做人做事方面獲得、吸收了很多。進了大一之後,更覺得自己過去六年所累積的並不輸別人


 


只是這一點一直是我很納悶的


直升高中,真的是很棒的事情嗎?為什麼過去三年仍然時常聽見同學不適應的抱怨?


讀這個系,到底有甚麼了不起的呢?為什麼學校總愛以考上這系的人數作為辦學成效的標竿?


 




我只是判斷自己的情況,選擇了就讀的高中


也只是根據自己很單純的,說了會讓人笑的那股「熱血」選了我的志業


 


我不後悔,也對自己的選擇感到驕傲


但是實在沒有自信很直接了當的告訴學弟妹:我這樣做對你一定是最好的,請你跟我這樣做


 


那樣一篇文章即代表我的想法,那樣一篇文章的閱讀人數將超過我網誌的瀏覽人數


想到這點我實在忐忑不安


也許我想太多了,或許校訊上的東西,鮮少有人認真看


 


嘿,就是沒那個種,拒絕


所以,也許該動筆了...

4 則留言:

  1. "考上醫學系的學長姐邀請學弟妹踴躍直升薇閣高中"
    科科...雖然我對高中部不熟...但還是...
    禾斗
    要寫的話就寫吧 把你的感受也寫進去...不過薇閣應該不會卡掉吧?
    ...富奸...太久沒看...講到哪都忘了

    回覆刪除
  2. 唉...這樣的文章真的很難寫!!你好好加油吧...我贊成小白的說法

    回覆刪除
  3. 恩恩= = 謝拉 我總有一天會開始寫的XD

    回覆刪除
  4. BenG
    wrote:

    DATE: 10/20/2007 06:18:00 PM
    IP: 0.0.0.0
    EMAIL:
    URL:
    好險好險
    我們學校都是台大電機在寫底
    幸好我沒有去讀
    不過我倒是蠻愛見自己學校的說
    PS富堅出261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