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這一陣子的亂亂寫

幸好我爸的腳踏車花東之旅嘴砲了,不然原訂要去的那幾天,剛好又有颱風又有地震

「一早起床,發現你甚麼事也不用做」今天跟某蕭聊天,一致認為這是在大二一整年的忙碌之後最令人自在的事情,大二就這樣過去了,看著成績單的我終於體會到這件事,但愛玩的人大三還是照樣雲遊四海吧

我很道貌岸然,上了大學看到很多人還是為了成績而念書,這明明不是壞事但我仍不以為然
不想汲汲營營所以大一二沒有很認真讀書的我,其實更該令人不齒

至少人家有去做

李噁喬很驚訝我已經好久好久沒開MSN了,我自己也很驚訝,原來我這麼不需要它

前陣子宋大胖一家四口開車去烏來爬山,這是這陣子最幸福的事情。最近我媽整理照片翻出很多回憶,其中一張是以前全家跟好多家庭一起去爬山,好多好多家庭。國小常常去體驗山林樂趣,這是跟很多補習兒童不一樣的生活囉

照片中有些老師退休了,有位媽媽過世了,還有我的那些兒時玩伴,我們都讀了高中上了大學。全家一起爬山,這對我而言是多麼有意義的事

只是發現我的爸爸媽媽都變老了。以前我媽都會走在我們姐弟前面的,可是現在她會累了;以前老爸開車沒有地圖直覺也很準,可是現在偶爾會繞路了

將來老了,除了像我媽一樣整天看PPS以外,我還想每天都玩很多樂器

今天在北醫看見了好完整的彩虹;回淡水看見了好完整的夕陽,多虧了颱風。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