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綠島

比起墾丁的酒肉聲色,我很喜歡綠島的自在,第一次這樣有離開都市的感覺,每個人擁有的空間變多了,真的只能用自在形容

而且我還學會騎機車,科科

G35的這二十個人就這樣度過了很愉快的三天。在那個看流星彈吉他唱歌的夜晚,我實在無法想像,一年前的現在我們完全不認識彼此。在來回的火車上我們女生們分享從小到大的戀愛故事;我被空空的身材震驚到不想穿泳裝;騎機車環島、吃燒烤、浮潛看魚、吃屁精弟弟的豆腐、泡溫泉等日出、還有聊很多很多很多天。還有分享G35很多很白癡的笑話

而且我還學會騎機車,科科

回來之後,就開始籌備下一屆的幹訓了,真希望他們也能在未來一年中,認識這樣一群以音樂為連結的好朋友。希望將來我能帶我的男朋友或是家人再去一次綠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