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檢討會

猶記得去年去過紐約兩個禮拜之後,大概前後有一個月都是寫大蘋果見聞,這次回來,想必我也可以把東西兩岸寫個半年吧,這道理跟當兵一兩年也要說嘴一輩子是一樣的。

這次最大的恥辱就是,素以打包達人自居(到底什麼時候發生的事情)的本人,居然出發前行李箱就達到超重邊緣,離23kg只差個0.5(至於彥伯就不意外了,因為我發現他的牛仔褲應該就是我的牛仔褲三倍重吧)。去程因為我們帶了40天份的沐浴乳/洗髮乳/保養品,外加給歪果忍跟房東的伴手禮的關係,原本以為回程就輕鬆了,沒想到這一趟居然好端端的逛了三個不同地點的premium outlet(東岸一個西岸兩個)......光是從東岸飛到西岸就超重了,回程飛回台北,兩人分別更各拿一大袋重達五六公斤的手提行李.....

話說這手提行李的奧秘,就是體積不要太扯就好,機場人員不會量重量,所以要塞一些密度高的,於是本人就把鞋子跟包包都放手提,其中有個掌心大的圓形金屬裝飾在X光下可能很可疑,過海關時整包行李過X光兩次,機場人員要求打開檢查......一打開發現裡面塞了六雙鞋子真的是很丟臉啊~

至於林先生的手提行李也不惶多讓,畢竟他最近也成為一個正宗的宅男科技型男,加上電器又比較貴重,所以他上飛機的時候,身上總共帶了一台筆電,一台ipad,一台ipad mini,兩台相機,一堆鏡頭,相形之下手機真的是塞牙縫而已......。

穿著方面也是心頭之痛,洋裝沒穿幾次,高跟鞋沒穿幾次還又買一雙,一些上衣也都沒穿到....其實我不在乎有沒有穿到,只是既然用不到我帶去幹嘛我帶去幹嘛我帶去幹嘛啊~而且因為林先生厭倦了吃飯的時候我都只狂吃不擺pose這件事,於是這趟拍照都在戶外,結果我東岸西岸全程都穿著外套,而且還剛好只在穿同一件外套的時候拍照,所以就變成這樣
某個mall
大峽谷
Boston港口
某個博物館
這樣乾脆以後就直接穿外套出門裡面睡衣好了啊!!!!行李也不會超重了啊!

最後就是,儘管在Boston的一個月大概微微少了一兩公斤,但是一到西岸就與損友相聚,吃了三公斤回來,食量其實普通,只是都在坐車,跟原本天天走很多路的生活有差,加上周末都沒有運動的關係,人老之後就算只不運動一個月也很可怕,大家共勉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