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關於無病呻吟

之前聽說某個親友在台北市看房子,他看完他的預算能買的房子之後很傷心

理由是:「想不到我淪落到只能買這樣的房子了。」

我最近在買鞋子的時候也有一樣的困擾

值班等於要待在醫院三十幾個小時,不穿個舒適的鞋子對不起自己,於是六月之前,我走進了人生前二十四年我都很幹譙,發誓絕對不買的skechers店裡

發現真的很好穿呀~skechers我對不起你~

接著我又發現,舒服的鞋子只有一雙不夠(對不起其實這是藉口),於是我又開始物色alternative的值班鞋,我居然看起crocs......人生前二十四年也都從來沒想買過的crocs.....接著,還開始研究原先因為林先生一直嫌棄讓我決定不用再買第二雙的fit flop......

甚至一起陪我度過大半個青春年華,人生向來只穿名牌潮鞋的楊小姐,居然手機聊天的時候,叫我去買la new.....她說她現在也開始穿起OL常買的一些牌子

想不到,我也淪落到只能買這些鞋了。

另外,一反昨天的正面情緒,我覺得剛開始新職位的時候,力求表現固然好,但是應該要有五洲製藥「先求不傷身體,再講求藥效」的態度,不然只是窮忙又把自己搞臭而已,莫忘:細水長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