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唱歌

幾年前我們兩聽著不同的歌。我無法接受一群人穿泳裝紙醉金迷的黑人嘻哈MV,林先生也受不了只有人配吉他的無病呻吟

現在我稍微了解Billboard上有那些歌,而林先生開始著迷於李宗盛。這樣很好,但是林先生說他這周末要跟同學們一起去KTV,我覺得我們應該要開始轉換歌單,了解一下21世紀華語歌壇到底有哪些新歌......

intern的日子經過了內科、耳鼻喉科、神經內科,原先以為必定走外科/婦產科系的自己開始動搖.......原因是發現內科的病房生活實在比外科刺激太多了,而且需要做的procedure也不少。但在那之前,也許想想自己PGY要去哪比較實在

到底要值幾班,要選多少薪水的,要不要去有內招的醫院,要不要去薪水低的大廟,要不要繼續留在學長姐罩你的地方......有人說選科就像選老公,這話實在不假。(可能找另一半還輕鬆一點....因為選擇比較少)

也不只是醫院生活讓我失去寫的時間/題材/動力....whatever,每一科都有很好笑的人,很罕見的病,很多procedure......讓人覺得「醫院生活真是太有趣了」當我這樣想的時候,已經變成那種每天七八點到醫院,六七點才回家的日式上班族,醫院外的生活自然而然,就被壓縮到解決基本吃喝拉撒睡的層級,甚至只剩睡覺

要對自己有期望並努力達成,別人才會把你當一回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