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腦袋空空

腦袋空空,是我寫完一場又一場PGY的筆試後的感想

昨天在北榮面試,應該是我最放鬆的一場了,剛好我又遇到聊天組考官,可能因為那邊很多醫師的小孩也讀薇閣,所以看到我也是那裡來的,面試考官還特地聊一下.......還問我手上針孔是幹嘛的
他們沒事看我手幹嘛,可能是看門診的職業病。這是前幾天針扎的抽血follow-up,我一時興起,叫別人幫我綁tonic,右手抽左手的血,第一針沒有抓好角度就是了......

經過這一關,接下來就可以自行偷醫院的morphine來打了!太好了!(應該看得出來在開玩笑吧)

終於只剩一場筆試加面試了........

有時候是吃便當,他吃雞腿飯我吃雞排飯,有時候是我隨便煮點東西,反正吃太多的時候,我們就會去散步

走到十字路口,會想:好久沒喝果汁了,我們會向右走,點一杯木瓜牛奶一起喝;是不是該吃點甜點呢,我們則向左轉,我吃抹茶冰淇淋,他吃牛奶冰淇淋;若已經很飽了,就再向前繼續走,到那家書店,老闆總是坐在看電視的老闆娘旁邊,假裝在看書,其實都在偷瞄正妹

其實老板人很好,書的折扣也很好,他也很愛推銷一些叫好不叫座的庫存書給我們,雖然我都不會買就是了
能在溼冷的日子,開暖氣,泡杯熱茶,各自讀著新買來的書,這樣就夠了。能找到人跟你過一樣的節奏,其實也是挺不容易的,希望每個人都能明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