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女明星教我的道理

不,女明星沒有教我煮壽喜燒,我只是很得意前幾天吃肉吃很爽而已,哇哈哈哈。最近體會到了鍋類料理的奧妙之處,例如壽喜燒,日式鰹魚露加糖就是醬汁(也許味道不道地管他的),買些蔬菜跟很多牛肉,準備時間不需要很久,但吃起來非常開心(林先生龍心大悅)。未來要當個職業婦女的我應該好好記下這一頓

不過,本山人悟出的鍋類料理最高境界,是找一個很好客的朋友,約些朋友一起去他家煮,啊,怎麼我剛好就有一個這麼棒的朋友
想那天我還很堅持『參與採買的過程很有意義』,說大家一起約家樂福買菜,幸好我那麼做了,因為那是那天我們唯一有貢獻的事情........一回到家,主人翁陳先生就說:『好,東西放桌上就好』然後都給菲傭處理了啊~

所以在等待的過程之中我們是這樣的(甚至還可以選擇要喝酒或茶)
等吃完火鍋之後,我們還吃了巧克力鍋.......度過了美好的一天(也不用幫忙洗碗,還載我們回家啊啊啊啊啊,我們也太魯蛇了)。年紀大了體會到朋友很難約,於是我會珍惜能一起揮霍一起講屁話一起無所事事的時光。

啊不對,我是要講女明星教我的道理

Jennifer Aniston跟Brad Pitt離婚,已經是2005年的事情了,2005年!但就算現在,要是不google,我還是拼不出她的未婚夫Justin Theroux的名字......而且八卦雜誌提起她,永遠還是會把前夫拿出來

相對的,誰記得Gwenyth Paltrow曾經跟Brad Pitt訂婚過?不會啊!因為她嫁給樂團主唱啊!又或誰還想提Gesele Bundchen跟Leonardo DiCaprio的往事,人家Gesele跟明星四分衛結婚也明星四分衛也!

身為飽讀各八卦媒體的鍋類料理專家,我只從女明星的情海浮沈中體會到:下一個更好。這不是鼓勵的話,而是,要是你的下一任男朋友/丈夫,沒有更好的話,這世界一輩子都會提醒你這件事情......

當然,搞不好我們眼中很帥的那些男明星,其實腳很臭,或是尿尿都不掀馬桶蓋的,我只是用很世俗膚淺的眼光來比較罷了,大家共勉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