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

我真的太弱了


只不過五點四十起床上班至八點半下班就覺得很累。看著人家CR學長前一天開刀,今天的工時比我久而且都是站在table上,想必沒時間睡覺,仍然能頭腦清醒的開出order.....我真的太弱了

最近又被分到了要面對癌症病人的team,又開始要面對很多故事,每天又要跟病人聊天培養信賴感,又要硬著頭皮跟他們講壞消息.....


最近比較少跑步,決心在重訓方面多加強,效果其實不錯啊!雖然沒有辦法像同學(女)一樣在facebook上炫耀腹肌,但做了幾個月的深蹲,我終於有屁股了~鳥仔腳已經不流行了,我崇拜的是Sofia Vergara的玲瓏有致啊~

不論重訓或有氧都很好,慢慢用身體用肌肉來學習,怎麼調整呼吸,怎麼調整姿勢,每天都會覺得自己更強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