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5日 星期二

who am i?

我是誰呢?


對別人來講,我又是誰呢?


 


我想......別人的回答應該是:胖子吧

3 則留言:

  1. 哈哈...好問題...胖子當然是其中一個
    ㄅ過這只不過是最表面的認識罷了...
    對我來說的話....值得學習的對象吧...ㄏㄏ
     
    有空來也我的無名逛逛吧...

    回覆刪除
  2. 對我來說
    你是最棒的宋嬡了^^
    HAHA...

    回覆刪除
  3. 謝謝瑞比歐~
    對了我有看你的部落格歐~
    加油!祝你度過這層關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