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8日 星期五

That's Me

每次都在7-11的健康食品區,花很久的時間選出一罐熱量最低的飲料。


然後在結帳的時候順便拿一條Snicker巧克力。


習慣說自己餓的前胸貼後背。


總是不巧地捉弄到心情不好的人,然後被對方杜濫很久。


不論任何比賽支持的隊伍(足球、籃球、F1......)都會輸。


上課與同學四目交接時很愛送飛吻。


淋雨回家的時候常常幻想有王子騎著馬送傘給我。


看到蟑螂的時候尖叫的聲音很難聽。


強烈懷疑自己是不是比班上某些男生還壯。


講笑話的時候常常被大家排擠。


走路極度容易跌倒。


常常因為失戀的時候太傷心,而忘了戀愛期間的幸福回憶。


不喜歡被別人誤解。


愛打扮逛街買東西聊八卦,可是很憤世嫉俗。


右眼近視25度是最近最失望的事情。


對於談戀愛這件事情極度的幼稚跟擁有極低EQ。


看電視轉到我愛黑澀會時,不停的批評挑剔美眉們的智商、才藝,可是不常轉台。


右手因為捐血而有淤青,看起來很像用吸塵器種的草莓。


想過自殺,每天起床的時候。


段考前很想出車禍把自己右手撞爛,就不用寫考卷了。   


將「讀書人當以天下為己任」這句話銘記在心,夢想自己能夠名留青史。


看很多人事物不爽,可是基於自己「尊重不同」的原則,所以按耐住嗆人的打算。


希望自己能玩一輩子,但因為太難達成,所以努力的尋找下一目標中......。


犯賤,別人不爽我不鳥我的時候,還是屢試不爽的試著跟對方講話。


一事無成。  

4 則留言:

  1. 多謝小肥清摟~
    呵,說真的,如果沒有旁人提醒,我可能會對自己的狀況一無所知吧!
    也許一直覺得自己很輕鬆快樂,但是在別人眼中非如此也。
     
    我溫暖的家跟老媽煮的菜是我紓解壓力的最佳管道,不用太擔心我低~我很好低!
     
    期待六月你回來歐~那時候我就很閒很閒(恩...應該會比較有空啦),可以三個人再去尋找美食!!!

    回覆刪除
  2. hi~宋艾....
    妳其實很好壓~...be happy~ ok......
    很快...我們都會從國外回來啦~ 到時候我們在聚一聚壓....
    小肥清也是耶~呵呵....
    總之...開心囉!! see u `

    回覆刪除
  3. 小肥清
    wrote:

    DATE: 04/29/2006 03:43:00 PM
    IP: 0.0.0.0
    EMAIL:
    URL:
    Hey~宋大胖:
    Cheer up!
    每ㄍ人都有優缺點,這ㄍ大家都知道.
    每個人都有煩惱and壓力,紓解自己的壓力是非常importantㄉ.
    So...我想跟你說,你身體已經不及格ㄌ.紅色警戒,請注意!!!
    too much pressure... COME DOWN!!!
    雖然,我不在台灣,也不常跟你們說話,但是,我還是很支持你的!
    however,你沒有一事無成,你是一ㄍ很棒ㄉ朋友,很幸福的小孩!
    恩...我還是很擔心你,唉呀!我講ㄉ話很無俚頭ㄟ...怎ㄇ辦?
    最後ㄉadvice,保持一ㄍ快樂ㄉ心,嘗試以happy的心情迎向每一天!
    OK?
    對ㄌ,拍謝嚕...我忘記跟你說,我四月22號就回英國ㄌ.
    不過,我六月八日就肥台灣拉!!!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stephen
    wrote:

    DATE: 05/07/2006 03:43:00 PM
    IP: 0.0.0.0
    EMAIL:
    URL:
    不知道該留什麼但還是覺得應該要留一下在我眼中你離胖子還很遠還有你看起來不算很好開心一點吧~很多事情沒有那麼重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