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7日 星期日

       今天(不,是昨天),我去了白沙灣,看海。


       很多人都會把看海當成只有自己會搞的浪漫,但是大海一定會想:又是一個為賦新詞強說愁的死小孩吧,其實大家都一樣。


 


        我的網誌越來越不好笑了,可能因為我有一點體認到:搞笑不是一切的關係吧。總覺得這是一個過於要求搞笑的世界,是不是大家都太空虛,沒有內容,所以只好用笑聲掩蓋一切,假裝自己生活充實?這樣說來,其實我也是空虛的人吧。所以才會在意網誌好不好笑這件事情。


       


        若你/妳看了最近的網誌覺得我最近不快樂,當經常成為常態,也許你該認為這才是正常的我,


 


        我最近重新開始了考驗服務生的實驗:到麥當勞去點綜合口味的冰炫風(OREO + 薄荷)。


        四家裡面只有一家理我。


        接下來的目標是,到星巴克點一半豆漿一半牛奶的Latte。


        還有,希望能在相簿裡貼上一本叫做「我跌倒過的地方」的相本,可能照不完吧......。


 


        除了去白沙灣以外,我租了NANA的十四本漫畫回來看,畫風有個性、故事有關於愛以及冒險,這部漫畫會紅是正常的。只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每個人都找的到完美的另一半的芭樂劇情,與其寫實不如給讀者看一些美夢不是更好?


 


        分析自己低落的原因,買禮物事件,畢業紀念冊上喜歡的人的姓名事件,可以排很前面的位置吧,因為從很久以前,我就不喜歡被誤解。還有自從打了「我的夢想」,讓醫學系從「我的志願」變成「志願之一」之後,又開始重新思考將來的出路。再來是我最近想起了好多好多人,曾經傷害我或被我傷害的人。


 


我該去睡了 晚安


       

4 則留言:

  1. 呵...多謝你拉
    其實你那天也滿好笑的啦...

    回覆刪除
  2. www.fighthunger.org/home    點進去,救人去          請大家告訴大家!!

    回覆刪除
  3. wrote:

    DATE: 05/06/2006 06:41:00 PM
    IP: 0.0.0.0
    EMAIL:
    URL:
    HI...好巧~那天居然遇到你!!
     
    你的網誌真是發人深省...
    雖然不夠好笑 不過能讓人想想自己的將來 尋找真實的自己
    這也算是救人吧!!
    沒想到你小學時的夢想是救人....
    我那時候還想說以後當一台"挖土機".....(唉 真是丟臉...)
     
    看完這篇網誌 讓我想到那天的"大悲咒"問題...覺得我很幼稚...
    我也常覺得生活過的很空虛 煩惱很多...
     
    至於怎樣能讓薯條變大...我想不出來啦...不好意思!!(繼續耍幼稚...)
    最後祝你能天天開心 事事順心&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4. addison
    wrote:

    DATE: 05/08/2006 06:41:00 PM
    IP: 0.0.0.0
    EMAIL:
    URL:
    好不好笑不是重點~~既然是自己的網誌 就要照自己的心情寫呀!!
     
    心情低落的話要找心理諮商大師 愛迪生 為妳解惑喔~~
    隨時當妳的出氣桶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