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6日 星期二

亂七八糟的記

(一)


我(廚房):「老媽,丟廚餘的袋子在哪?」


母親大人(客廳):「全部都丟垃圾筒就好了啦!」


我:「這樣會罰錢啦......」


母親大人:「沒看新聞喔?自從垃圾分類隻後廚餘量爆增,豬都吃不完ㄟ!」


我:「這樣不好啦......」


母親大人:「什麼不好?這樣對豬比較好啦!」


我:「......」


 


(隔天,換我老爸在客廳看悶鍋)


我:「老爸,咖啡渣放哪?」


父親大人:「阿哈哈哈....放廚餘筒!」


(隔幾秒鐘)


我:「老爸,螃蟹殼放哪?」




父親大人:「老師說放廚餘筒!...阿哈哈哈」


(又隔幾秒鐘)


我:「老爸,西瓜皮放哪?」




父親大人:「放廚餘筒!阿哈哈哈...這個九孔實在是...」


我:「......老爸,這不是堆肥廚餘耶,你確定嗎?」


父親大人:「ㄚ~豬什麼都吃啦!不要吵我看電視!(繼續笑)」


我:「......」


 


(二)


        禮拜日在補習班看完進度的錄影帶之後便待不下去了,原本只是打算跟同樣在補習班的劉羚告別,沒想到之後我們兩個就去逛街了,奔向衣蝶的懷抱......她真是個可以一起聊天的好人,而我真是一個頹廢的胖子。


 


(三)


        前幾天上街買了傳說中的「控食護脣膏」(據說裡面添加中藥成分,塗抹在嘴唇上可以抑制食慾),我當然立刻擦上這護脣膏。回家的途中我只買了紅豆餅、魯味,而克制住買麥當勞的慾望,哇!真是太有效了!


 

1 則留言:

  1. 硍!我居然漏掉了一個量產中肯文的地方...
    ptt看太多其他地方都懶的跑了...囧
    下禮拜考完試後...再把這裡一口氣嗑完XD
    推宋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