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3日 星期二

閒著就來寫

        其實今天很感動,看到大家都是深愛著自己的班級,也發表了自己的意見,這才像話!而且至少今天從生物課結束到放學班上都維持著那股自愛及自律的氣氛,我想,這次,因為是同學與同學之間的鼓勵,班上真的在改變。


 


峰兄:「像我,看每個老師都不爽,看英文的時候就想到洪禎榮很機歪所以改看國文,可是又讓我想到劉家楨那個禿驢!」


我:「我會改進自己的秩序的,同時看到坐我旁邊的人再玩大富翁我會八他們的頭。」


LUCY:「大家要懂得利用洪禎榮。」


阿廷:「重點是大家聽見上課鐘聲要安靜。」


軒爺:「我管秩序的時候大家要鳥我啊!要不然就變成我最吵了!」


將軍:「大家都講了很多,但是我認為最重要的就是要記得我們說過的,要不然我敢說這堂課結束之後大家依然什麼都不記得。」


 


        我覺得將軍講的沒錯,該聽的我們都已經聽過幾百次了,重點是實行......很高興將軍的預言沒有成真(我不會讓那句話成真的...)


 


 


(接下來是我自己心情的網誌,如果有人看到了我將不會做任何的回答,我沒有在辯解什麼,只是在舒發心情......這是我的網誌也!我當然可以在不涉及人身攻擊的條件下發洩心情啊!要不然架網誌幹嘛?要寫作文國文課寫的不夠喔?反正你相信我說的也好,不信者就恆不信之吧,我還是我。)


 


 


        只是,令我無言的是,我仍然被一些人認為我是一個,專門炫燿自己沒唸書都在玩可是又偷用功然後考的不錯的人。


 


        我不是第一次聽見這句話。


        但是心裡還是一樣會受傷。


 


        這種話還要困擾我幾年?


        我已經很努力了,努力不要給同學這樣的感覺,我清楚明白那樣對同學或自己都不好,我向來也照實回答我的生活內容,我會承認我去補習班唸一整天的書,也會承認我熬夜看世足。


        在學校,唸累了不想唸,也只是去找同樣在休息的人聊聊全民大悶鍋,或是擦個黑板、看風景(最近熱衷於看風景)之類的,盡量不去打擾在用功的同學,上課了會叫旁邊的同學回來坐,也會叫LUCY起床,看到李俊毅很混我還會八他頭。


        我用自己的方法為二乙盡一份心力,不行嗎?只有把自己的屁股黏在椅子上,頭埋進課本裡才叫做製造良好的班級風氣?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啊!


        說我表現出來不像唸書的樣子,那我每天早上坐捷運時看長春藤,頗認真地上課,大家睡覺吃飯時間我在唸書又算什麼?是不是有些人選擇性的來看我的所作所為?


        


        我真的有在努力。


 


        到底要我怎樣?


        那我現在是不是不能再把我的鋼彈模型和蘋果日報拿出來,也不能聊世足了?


         


        我真的很努力了。


        這樣認定我,不公平。     


       


        真的不公平。


       


        可不可以放過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