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9日 星期三

話說補習班...

        最近放學宋大胖都往台北車站的補習班跑。我還滿喜歡在那邊唸書的,因為很苦悶的時候,總會有一些認識的人出現,例如輔導老師、小學國中高中同學......然後就可以開始聊天、聯絡感情、開同學會。


        我也頗喜歡台北車站這樣的補習文化,好啦姑且不要提到我們是為了考試而湧來這的,我只覺得這會是我的生命中很酷的一個階段,我可能九歲到九十歲都能逛百貨公司、遊山玩水。但是生命中應該只有這樣一次吧!帶著身上少少的錢,與上萬(不知道有沒有這麼多...應該有吧)的高中生在補習班中穿梭,你遇見我我遇見他他遇見她她又遇見你,明明有這麼多人但是你總會發現大家都跟你一樣的繞來繞去,為了尋找餿水街中能吃的東西繞來繞去,為了狩獵男人或女人而繞來繞去,為了找下一家補習班而繞來繞去,心中也跟你一樣帶著那麼一絲對自己的期許而繞來繞去......。


        不要笑我,我對這樣的事情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