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3日 星期四

酒後吐真言

        酒後吐真言。嗯......這是以前一個很帥的男生跟我講的,他說他醉了,然後說我很漂亮,很少有人這樣說我。


        之後才知道原來他對我有好感,在我交了男朋友之後。


        哈......喝醉糊塗了。


        是他糊塗還是我糊塗?


 


        我現在也醉了,其實知道自己酒量超差,也知道空腹不能喝酒,不過今天只想讓自己頭昏眼花。


     


        我今天跟,一個萬人迷且內外兼備可是愛情常走的不順,還有另一個很想很想談戀愛的人,三個人一起喝咖啡。我還是覺得上帝不公平,祂根本不希望我們能愛一個人同時被對方所愛。那個萬人迷不需要其他仰慕的雙眼,只要他愛的人再對他微笑,就夠了;那位瘋狂期待戀愛者,日日夜夜期待著只要能跟他喜歡的人多一點點接觸,就夠了;而我,只要能找到一個,能愛我愛的久一點的人,就夠了,但是上帝冷笑,放我們孤獨。


 


        酒後吐真言是吧?我的心聲是我也想再談戀愛啊......我不覺得「高中生」就不能談戀愛,重點應該不是在我們的角色,而是我們的控制能力吧,你以為當「大學生」、「上班族」你就有本事談出一場好戀愛?吃屎吧。如果談戀愛能很快樂然後功課ok,WHY NOT?  前幾天突然聽到別人對戀愛的說法:唸書的時候紓解壓力的管道。嗯......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我無從批評,只是我還是有那麼一絲的幻想:戀愛應該比任何事更重要的啊!它是生命中的重頭戲,是黃金八點檔吧?你都不知道明天會不會死,還肯為了很久以後的指考汲汲營營地唸書,為什麼不能把握眼前的機會好好的享受幸福?


 


        我信仰的,不是Prince Charming,而是Mr.Right。愛情需要的不是完美的漂亮的公主和王子,而是兩個不完美的人完整的結合。我就認識這樣的人,他們都有不少缺點,但是在一起的時候,他們的幸福強烈到旁邊的人都要戴墨鏡,兩個人都是我的朋友,我很替他們高興,也相信他們就是我對戀愛信仰的見證人。只是最後,唉,仍然分手了,我對戀愛的信仰稍微的動搖。


 


        談戀愛真的很棒,可是失戀好痛苦。嗯......我現在沒有怨恨我的前男友(們?......其實沒有幾個啦),沒感覺就說再見總比苟延殘喘好,當然被甩的時候哭很久,訐譙很久,作了很多幼稚地沾沾自喜的事,也些許感到罪惡,不過幸好身邊的人都很體諒,沒有棄我於不顧,我的好朋友們讓我好好的撒野。


 


        再談戀愛嗎?


        不是沒有對象,也尚未對幸福絕望。


        只是我好怕,好怕。


 


        所以跟同學喝完咖啡之後,趕下一攤,趁爸媽在,不會有人把我丟在路邊的機會,醉了。


     

4 則留言:

  1. 我來了...還有....
    ......
    .......
    ........(深呼吸)
    我...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哽咽)
    看著看著  不知不覺眼前模糊了起來...(案...我是白痴嗎...)
    說真的  看完我還滿想哭的  唉
    .....
    ......
    至少...至少...有人說你美阿...
    嗯嗯  我知道  這不重要...(幹xx的  真的不重要就好了...)
    .....
    .......
    我知道  我知道...重點不在這...我知道
    .......
    ........
    我還是專心做我的事....讀我的書吧....
    ......
    ....但是很遺憾的  被這種事影響似乎是人類的天性...
    ......
    ......砍掉重練吧.....
    ....shit

    回覆刪除
  2. 唔?被刪了?
    難道...咈咈咈...
    好啦 不知道 幹...我不睡覺在這耍什麼白痴...

    回覆刪除
  3. 嗯 對啊 刪掉了 不喜歡有人到我這邊裝熟
    小白你也太"早"睡了吧....

    回覆刪除
  4. 還好啦...太"早"睡害我現在腰酸背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