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6日 星期五

亂寫

我滿幼稚的,例如看到我的X有很機歪的言行,我就會心想:「靠!今天要不是你是我的X,我早就嗆死你了!」


(X=親人或同學或老師或朋友或長輩或有利益關係的人......等)


不過就因為有X的關係在,所以必須忍耐,試著與對方相處


然後就突然的發現:「其實他會做那些事/說那種話,也是情有可原的嘛!」


順便的,又多發現了對方值得欣賞之處


說不定,就這樣與那個人的關係,從不太熟的X,變成不錯的X


如果當初脫口而出地跟對方吵架,可能就是從不太熟的X,掉到形同陌路的X吧,這樣感覺稍差


所以,不能把所有事情都做很絕啊......(小小的體悟),覺得自己說教起來了......


不過也說不定,從我發現一個X很機歪之後,跟他相處,只是更加讓我堅定他很機歪而已......


所以只好很不負責任的總結一句:隨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