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2日 星期四

相似

有時候有些人會告訴我:他/她 覺得我跟蘇老師有些許相似


雖然我很不想承認,可是自己也漸漸覺得好像有那麼一點點......


 


證據如下:


1.吃東西的時候都會說自己去「覓食」


2.講完很冷的事情,就會說:「好了,我說完了,不要理我......」


3.別人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會沒有食慾,可是我們會食慾暴增


4.笑聲聽起來很機歪


5.擅長裝可愛,帶來避邪的效果


6.跟旁人相處滿OK的,但是習慣保持距離


7.明明很純潔,可是會被別人說心機重


8.喜歡用難看的吃相以及坐姿來掩飾自己的優雅


9.手臂都很細


10.誠實


 


好了,我說完了,不要理我......

3 則留言:

  1. 哈~~看起來蠻好笑的勒,不過,誰是蘇老師阿???

    回覆刪除
  2. 我論證據的可信度

    回覆刪除
  3. 蘇淑菁...我們的化學老師 自稱林志玲  人還滿好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