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關於網誌

唉呀呀小白也覺得受夠了space了嗎,哈...


 


知道為什麼宋大胖會這麼堅持不怎麼好用的space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應該說,沒有甚麼理由讓我有動力換個地方碎碎念吧


對我而言,網誌


不是拿來放照片的,畢竟不是正妹,也不想從此讓不熟的人從照片認識我


不是拿來寫意識流的,這是我對於那些專門寫別人看不懂的網誌的稱呼


不是拿那個參觀人數來安慰自己很有人氣


嗯,寫到這裡,突然覺得自己真有恆心,能毫無目的就這樣寫了三年(左右?)的網誌。

1 則留言:

  1. 是因為一直當&lag 才換的...
    在台灣(or學校以外的地方)應該就不會有這個困擾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