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 星期五

亂亂寫我淡淡的憂傷



原物料物價上漲、M型社會、馬英九的哪個親戚又做了甚麼、混帳父母把自己小孩推入火坑、有人被活生生撞死...


我想我已經簡介了昨天,今天,還有明天新聞的大部分內容


看新聞的時候越看越納悶,難道已經沒有好消息了嗎?


是啊跟很多人一樣,宋大胖也把新聞當成連續劇看


可是當你一天的每一個時段打開電視發現新聞都在播一樣的內容,感覺整個人就麻木了


 


跟別人背道而馳的是,宋大胖越來越不在MSN上面談心,雖然說以前也很少那麼做


是啊網路讓你認識了更多平日不會主動交談的對象,但也只僅限於認識而已


 


打開電腦不知道要幹嘛,這好像只是一台特大號的音樂播放器


 


對宋大胖而言很重要的那位好像學測沒有考好,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幫上甚麼


雖然說不是我兒子,可是也許我能感受為人父母的操勞


 


上學期與這學期上到哲學相關課程的時候,老師都剛好提到一個觀念


據老師說,我們可以因為感受到自己的獨特性,blahblahblah...,進而了解到自己的存在


「我跟別人是不一樣的!」


是啊我也有體驗到這句話,但是這給我的是比較負面的其他想法。

3 則留言:

  1. 海島新聞
    (上)  http://tw.youtube.com/watch?v=zNOjliCcfvc
      (下)  http://tw.youtube.com/watch?v=1ssYnoBNq6g
    我高中同學做的
     

    回覆刪除
  2. "我跟別人是不一樣的"你都可以想到負面想法喔XDD
    這世界上應該沒有那麼絕對到"一不一樣"就能決定對錯吧

    回覆刪除
  3. 台灣媒體慣用字
     
     據瞭解正夯英國研究宣稱宅男崩潰欲哭無淚柔腸寸斷的一個動作M型營養午餐付之一炬 滿目瘡痍踢爆算一算對當事人來說高達八成真是不可置信形成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爆料低調希望有關單位重視得到確切的回應官員震怒掉頭離去各說各話羅生門各界撻伐 據高層透露表示其中緣由耐人尋味有待釐清靜待真相曝光自有分曉顯示出公道自在人心 一場風波令人費解憂心忡忡不禁要問景氣差物價上漲股市大跌爭議中政府都在做些什麼      by批踢踢
     
    習慣就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