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6日 星期三

雖然說跟我沒有關係

我只是ptt路過看熱鬧的
這陣子ptt上熱門的話題之一就是陳冠希的照片
看到那些人的推文令人不勝唏噓
台灣自豪的領先於其他東亞國家的「兩性平權進步思想」根本是個屁


兩性教育從小教到大結果呢?


只會罵那些女生活該,是使用過的「物品」,批評女生的器官長的怎樣
然後羨慕陳冠希可以有這麼歡樂的生活,說人帥真好,還感謝他無私的分享


真的很靠盃
之所以交不到女朋友只能在ptt上面當亂叫的鄉民不是沒有原因的


最該死的是把照片公開的人
但我在乎的,不是誰拍照、誰被拍、誰的私生活如何(那干我屁事啊)


網路上的討論、新聞媒體的炒作、還有大眾的輿論
讓我覺得號稱比對岸進步很多的這個地方,跟據說很先進的香港一樣,仍然不怎麼尊重女生
....




剛剛打了一半就po去黑特版了,真是白目(幸好宋大胖有兩個帳號),所以我也是一個只會亂叫的鄉民
感想:社會風氣不會因此改變的,擔心這種事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人也只能多積陰德吧


YA新年快樂。

1 則留言:

  1. ...這篇有法西斯的味道
    不過人帥(正)真好已經是法律了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