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不堪回首的過去

昨天被林胖伯翻出我那段將近六十公斤的紀念圖片DSC01596
怎麼能這麼腫....那個臉、手、還有軀幹。我安慰自己:可能只有上半身胖吧,結果又出現這張
DSC01597
靠北........那個腿真是嚇都嚇死我了

一直以宋大胖自居,從來沒發現過自己原來真的胖起來會變成那樣。胖的優點是皮膚看起來滿好的,只是每天所有穿著衣服的時候都會覺得渾身不自在。

大三這個學期下來,很高興的發現自己並不屬於「忙到沒時間運動」的人們。例如我已經連續兩天從東區走回北醫的家了,這也算健行吧

不排斥澱粉炸雞,每餐都吃得很營養又開心,固定活動筋骨,我喜歡我的生活。希望除了生小孩以外,我的人生都能維持現在的生活型態,還有形狀。

昨天教會了林胖伯縫釦子

1 則留言:

  1. 為了你這兩張照片我特地登入來留言...太屌了不過如果你要生小孩的話懷孕之前得先增胖喔不然小孩會不健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