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名字

我很喜歡自己名字之中的「嬡」,但是令我不斷度濫的就是很多不認真讀文字的人總會念成「媛」。同時網路上也有很多人自稱「小愛」「愛」之類的,而且跟他們的名字毫無關係,他們裝可愛的行徑讓我覺得自己真是沒有好好善用爸媽賜予的名字
如果我也用「愛」系列出道,是最明正言順的啊!當年到底為什麼決定以宋大胖這個綽號行走江湖呢......


記者。我已經快要無法了解這個職業的定位了。我想他們自己也不太清楚

雖然這樣說有點無禮,但是這些社會組的應該在國中的時候好好把理化學好。這種要求一點也不過份。新聞所需要用到的基礎知識,了不起就到高中的基礎物理化學,每次聽到記者硬要念化學名詞又不介紹原理,就莫名的生氣。設想自己是社會組的所以就完全置自然科學於度外,這種放棄的思維很不應該

重點是,歷史地理跟政治的知識也沒有比較好啊!國文造詣也沒有很比較高啊!

也很讓我感冒的,就是這些無冕王改造社會風氣的能力....根本是流氓,到底為什麼要把醫師娘=貴婦=一種值得驕傲的職業呢?


瀏覽PTT,我一直誤以為網路上都是毒舌鄉民。但最近發現有一大群自我感覺良好的人,女性居多

感想就是:我們應該包容各式各樣的美,自信也是一種美。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