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時間快的你無法想像


例如兩三個月前服務生還說太預先訂了的餐廳,突然發現只剩下幾個禮拜;例如你以為的保存期限早就不知不覺的過期

或是例如不知不覺,你就看完了friends整整十季,看著chandler從結實的身材和可愛的鼻子變成一個鬆垮的大叔。心中無限感嘆時光的流逝


要避免透露出judgement與成見是不是很困難呢?

上課介紹疾病的時候,有時候會提同性戀、外勞、大陸新娘之類的,我們要如何同時客觀的介紹不同族群的特性,又避免不傷害到他們呢?

我一直忍不住擔心,再過個五年十年吧,外籍配偶的小孩都要懂事上大學了,到時候我們還是會拿同一套想法來教育他們嗎?


推薦一下今天我和林都很欣賞的一件Tshirt

















 陳奕迅很久以前就穿了一件血淋淋的「Horror Kitty」T shirt深得我心,而他這次穿的「Twatter -- No one cares what you're doing」更是讓我想起立鼓掌

如果你的生活真的滿足了你,那還需要在網路上找尋認同感嗎?

Really, no one cares.

(那我現在在幹嘛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