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何其有幸

明明多花一點時間,還是可以住在家裡的我,懶惰任性地為了逃避再也不想要的通勤,住在了這裡

昨天在計程車上,經過了Bellavita,想念裡面的餐廳是多麼物超所值,經過了快要開張的Le Meridien,燈光照著設計過的高級lobby、健身房、餐廳,然後映在我嚮往的臉上

之後我將會再經過夜晚有著不同面貌的威秀,看著那麼多富有於青春無限可以揮霍的人,也會看見了幾棟不知其名的「豪宅」,信義國中,接著來到比較適合正常人居住的舊公寓區,現在的住所

在Le Meridien外幻想著裡面的床和lounge的時候,我突然感覺到:這樣的生活也許剩不到幾年。這種閒著沒事走路就可以去101看法輪功和大陸人、去誠品找明星、去看場電影,去逛逛vita、去衝個特賣會、去吃吃餐廳的生活,我是何其有幸才能擁有。每次想到這裡都覺得爸媽真的給我比我應得的更多了一點

再過幾年就要工作,也許會留在這裡,但想必心情無法像此刻一樣自在,肖想扮演於富有於青春的人們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