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自以為是的破少年族群對於社會演變之影響探討

有一天,我坐著捷運,經過一站,匆忙地進來一個講手機的男生坐在我旁邊,他搓了搓用髮蠟整好的頭髮、露出了某個牌子的腰帶、拍拍某個牌子鞋子上的灰塵

從那之後的二十分鐘,透過他的電話內容,我知道了他有多屌,他在哪家百貨公司的名牌專櫃工作(marc by marc jacobs算的上名牌嗎?)、他女朋友的職業跟英文名字(到底為什麼大家都要用英文名字?)、他昨天晚上去哪家夜店玩又去哪裡唱歌、他覺得周末不出門很遜、有哪個女性朋友在釣他(吹牛的吧)......

有時候我真的會情不自禁,想要揍這些人一拳。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涵養的提升心靈的昇華,我決定反省自己不尊重生物多樣性的態度,開始探討這些自以為是的破少年對於社會的貢獻,條列如下:

1.提升橡皮擦的銷售量。在這個使用電腦的年代,不用紙筆的年代,連萬寶龍都要放棄鋼筆開始發展珠寶鐘表的年代,唯有少年們為了保護心愛的air force或是其他潮鞋,每天出門只要一坐下,就立刻拿起橡皮擦小心翼翼的拭去髒汙,我相信只要他們存在的一天,橡皮擦就絕對不是夕陽工業!

......

沒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