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How Are You?


我們上課學了一些vital signs,生命徵象,例如心跳、呼吸、體溫、血壓.......在生活之中,也許還要再加一項:online activity,線上的活動度

要是有人MSN聊天都不回,你會擔心他心情不好,或是她很popular,在跟很多人聊天;facebook上過於活潑的,就會猜想這個人是不是很enjoy那種熱鬧,是不是很宅(是的,我就是在facebook上取暖的那種人。)


生活當然是起起伏伏才有趣,每次high到得意忘形的時候,都會有一些事情出來打擊我,有些讓我沉思、有些讓我感傷、有些則弄的我一身臭味

我很滿意最近的日子:上課的學習大致不錯、課間可以去體育館游泳沖熱水澡(度假村啊?)、睡午覺、晚上看看美劇讀讀書......這幾個禮拜也出去玩得頗為開心,於是我早有自覺報應即將來臨

今天從早上實驗課開始就很high,中午,討論要不要買飲料,一群人就討論半天,突然有人說:「欸那個金馬的票不是可以咖啡買一送一嗎?用一下啊!」然後又開始討論.....向來注重效率的我,就說:「好,你們討論,我去幫你們排隊。」然後我就走去7-11了......大概等他們等了五分鐘以上......

殊不知原來眾人討論的是starbucks買一送一.......

原以為這般蠢事已經能打醒我,沒想到晚上的時候,拎北居然在捷運車廂裡面踩到大便。拎北的香檳金色馬汀鞋,居然真的踩到黃金,而且整個車廂包含我之內的人,有異味居然都沒有作聲(所謂的旁觀者效應啊!) 直到我移動腳步要去坐下...才發現腳滑滑的......

捷運車廂裡面到底哪來的大便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