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手機當場拍下上傳網路


本人很高興,這款事情在我年少時並沒有很蓬勃發展,我做了甚麼或是不小心月經流血到褲子上一大片之類云云,了不起只是被口耳相傳而已

有此感觸

是經常在摩斯看見小情侶蓋著一件外套然後兩隻手不知道在幹嘛的時候

是有一天在facebook的塗鴉牆上,看見某個老師被他的學生打卡「XXX與XXX在X年丁班」的時候

或是不小心回憶起以前穿著制服跟當時的男朋友....翹課出去閒晃的時候 (其實也沒關係,反正林姓友人的過去永遠都勝我一籌)

還有每一次看著網路上路人偷拍的種種香豔刺激或是丟臉難堪的照片的時候

我真的不能再更慶幸,我年輕時科技沒有這麼進步。


最近好像沒有很幸運。


到目前為止,現場演唱令我感動的兩個人,一是陳奕迅,另一個就是Jason Mraz,他們可能從出唱片到一場又一場的演唱會,早就練一樣的歌詞唱了幾千幾萬遍,但是我仍然被他們的歌聲想要傳達的,或是讓我以為被傳遞的情感而觸動內心

至於有些是我會想「哇,是他們耶,我終於親眼見到了」「能編曲成這樣也太強了吧」或是「好厲害,跟CD中一樣」

身為一個不會唱歌的人,或者是連情感表達都有障礙的人,甚至該說是失望沮喪的時候,居然被理解成在生氣的人,我由衷的佩服Jason Mraz成功傳達life is wonderful的意念

那是一場令全場屏息並且用心聆聽的音樂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