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這禮拜

禮拜一原本以為要開始忙了,開完晨會才發現負責帶我們的學姊出國玩了,主治醫師也查完房了,結果我們就很快樂地跟著R學長換藥,結束。

禮拜二以為會很閒,跟著學長換藥,學長很熱心教了我們很多,也不忘跟我們聊許多八卦,沒想到樂極生悲,下午,我們得意忘形,跟學長在住院醫師休息室喝咖啡聊天,結果就被抓到,總醫師叫我們禮拜四報case

之後弄一弄,幸好禮拜四早上順利過關。我還用ppt裡面的正露丸圖片成功突破了以往晨會報case的莊嚴肅穆,醫師們好像笑得都滿開心。(到底為什麼我的人生要一直搞笑呢)然後又跟學長去喝咖啡吃早餐,雖然好像跟他喝咖啡就沒好事,這次是一聊曹操,曹操就出現在眼前

今天,禮拜五凌晨,做另一個報告接近完工,這個禮拜居然就這樣過去了。

這禮拜得意的成就是,幫林先生跟他的新眼鏡,剪了一個十分搭配的瀏海。雖然說我想跟他坦白:我是不小心剪成那樣的,但是既然廣受好評,那我就保留這個小祕密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