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到底是誰的問題


今天又進行了一個上山的動作,結果

想想也是廢話,平常出門都會下雨了,更何況梅雨季節

現在已經不是我跟林先生不想去接觸大自然了,是老天爺根本不想讓我們離開都市啊!爬不到玉山就算了,畢竟難度還是有點高,但是五月來整天都在下雨,實在很難從小山開始挑戰。我們都覺得改天應該秋後算帳,統計一下出遊就下雨到底是誰的錯


不然,就全部都怪在一個人身上好了
就其實說來也有點丟臉,國中畢業時我也是跟當年馬市長握過手的,當時全家都很高興,還把這張照片洗了好多張,分送給奶奶、外公外婆

結果,前四年還好,這一年多來我親眼目睹了這張照片在我家跟親戚家各個地方的逐漸式微

我家還算客氣了只是用雜物遮住,我發現外公家已經用另外的全家福擋住,至於奶奶家已經找不到了.....

所以,關於我高中就沒有再跟市長握手,或是上大學變得如此墮落,或是實習沒有抽到好千,甚麼拉肚子便秘出門不是大太陽就下雨........就全部心照不宣,怪到這上面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