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守得雲開見月明

今天本人買便當的時候,邁入了一個全新里程碑:從一開始點烤鴨飯都給我一些意味不明的骨頭或稀疏的兩三片肉,我仍是不屈不撓的去點,今天老板終於除了給我最喜歡的鴨胸一大堆以外,還另外切了一塊叉燒給我呀~

走出便當店的時候都覺得自己高出其他人一截呢 齁齁

開始職前訓,倒是沒有特別緊張,一方面是據說接下來值班不是第一線,另一方面是幸好之前去榮總時,把該練的procedure都練過,到時候應該不至於顯得太笨拙

比較令人憂鬱的,是接下來的一年,兩年,甚至六七八年,都得天天七點半到醫院開晨會,而且隨著職位的上升,還越來越不能遲到.....一想到這最近每天都起不了床啊~腦中的每一個部位都叫我能睡快睡不然接下來一定會後悔呀.....

另外,就是以後值班洗澡的問題吧,洗澡還簡單,但洗頭又花時間又要帶很多行李,所以接下來要訓練自己值班不洗頭

好,應該就這樣吧,沒什麼好擔心的。(被電被罵那些事情,就用燦爛的笑容面對吧)

最近看了兩次imax 3D電影,重點是,看的都是同一部:star trek....不得不說,就算說了就被當成阿宅還是要說,star trek真的是好好看啊~比什麼鋼鐵人或大亨小傳都讓人感動呀~

不對,大亨小傳也滿令人感動的,光是那第一句 "In my younger and more vulnerable years," 就讓人雞皮疙瘩,之後我趁這幾天逛書店翻了原文書的幾頁,覺得Fitzgerald的文字真的好濃密好貼切,好久沒有這樣受文學熏陶了,說的也是,這幾年來真的是只有讀一些毫無感情的課本或論文而已,難怪長得越來越醜,面目可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