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最近


繼電子鍋、氣炸鍋、冰淇淋機之後,本人最近迷上的電器是廚餘機。就這樣一台機器,讓你從此不用天天倒廚餘,每個月還有肥料可以用!
但是這台機器比你家我家的熱水瓶都還大,而且還要四五萬,怎麼想都是省時間花空間、省小錢花大錢的最高實踐......


最近,還跟我媽吵了一架。體驗到自己常常只是看不慣,只是想要發洩,但其實也沒甚麼更好的做法

就在兩人各自在房間裡,我滿腦子只想著我媽真過分,根本沒想到自己很傷人的時候,我媽還是先傳簡訊來了。媽媽永遠是最懂小孩的

我想我們必然這樣,喜歡又討厭著自己的父母,自願又或不自覺的,承襲他們的特點,將來繼續讓自己的小孩討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