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0日 星期三

我的今天

      今天有一點衰。


      下午三點頂著大太陽去看牙醫,護士小姐說:「恩..宋小姐,您的預約是四點喔!」這才想起,中午因為想睡覺,打電話去改了門診時間,想不到睡個覺什麼都忘了。懶的回家,於是在診所看了一小時的壹周刊。


      洗牙的感覺其實很過癮,看到細細的水滴如煙嵐般在你眼前飛濺,磨牙齒的尖銳聲音徘迴在耳邊,不時還會感覺到牙齦被磨到的刺痛,體貼的醫生還會在你嘴巴張開開,無法抵抗,最狼狽的時候跟你聊天:


    「妹妹,你牙齒有點暴喔!」


    「餓 ㄛ 偶 ㄝˊ ㄜˊ ㄞˊ ㄠˇ ㄚˇ!(翻譯:是喔我覺得還好吧!)


    「可是不矯正將來臉會有變形的危險喔!有沒有考慮過矯正啊?」


    「噁  ㄜˋ偶 ㄚ ㄛ  ㄞˊ ㄠˇ ㄝ!(翻譯:可是我媽說還好耶!)」


    「喔...好八,那你考慮一下喔!」


     牙醫果然都是練過的。


     牙齒被牙醫看完,回家的途中順便繳了手機費,輸入自己號碼,應付金額:$128...怎麼這麼便宜?再看一次,帳單上印著清清楚楚的128,這才安心的繳了錢。    


     YES! 真是爽啊~我辛辛苦苦的省吃儉用,要付的錢終於低於$600月租費啦!哇哈哈哈!128,比自己預估的五六百塊錢還少很多,犒賞自己的成就,於是我去百視達租了有Brad Pitt的瞞天過海2(Ocean's 12)。


    ........... 


    付的錢能低於月租費?怎麼會有這種弱智想法呢?


    就算對電信公司很好,每月付幾百萬給它也不可能集點換紅利啊!


    月租費600的人,就算是林志玲也不可能不用繳那600塊啊!


    想到這件事情的我,重新看了一次帳單。


    媽的,我把自己號碼輸入錯了。


    於是重新跑了一趟台哥大門市,繳了該繳的825(爸爸說:出來跑,遲早要還的)。


    回家後,拿起租來的DVD,上面寫著:「企業戰士2-極限挑戰(DVD)」


    到底是誰這麼賤,居然把企業戰士2的DVD放在瞞天過海2的DVD外殼的下面.......

2 則留言:

  1. aDdIsOn
    wrote:

    DATE: 07/20/2005 11:52:00 AM
    IP: 0.0.0.0
    EMAIL:
    URL:
    哈哈哈...我現在狂笑ㄝ...是不是很幸災樂禍啊...說到牙齒矯正...我的情況跟你一樣ㄝ,醫生也叫我矯正不過因為我不想戴牙套就作罷啦!(醫生一樣拿變形來威脅我= =)

    回覆刪除
  2. 宋大胖
    wrote:

    DATE: 07/21/2005 11:52:00 AM
    IP: 0.0.0.0
    EMAIL:
    URL:
    哈~原來有跟我一樣的人...我有去看你的無名優~ 只是因為一些個人原因所以無法留言...快點完成你們北京行的報導八!期待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