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1日 星期四

亂糟糟的記

      (1)



      感覺自己越來越幼稚了...我今天居然因為,拿著麥當勞的購物袋,走到KFC,跟小姐講:「一份六塊雞筒幫我放袋子裡。」如此的行為而感到成就感...



      (2)



      剛剛把打到一半的網誌的視窗關掉了,現在懶的重新寫,也好,剛剛那篇貼上來應該滿好笑的,還是別貼的好。



      在下宋大胖今天下午做了件無聊事情:學電影「神仙家庭」(Bewitched)裡面的Nicole Kidman一樣搖鼻子,然後自拍...(不知道我在講什麼的人請去看電影的預告片)



      真是酷斃了,拍起來的感覺跟Nicole Kidman完全不一樣,她搖一搖那漂亮的鼻子,是多麼的俏皮、可愛呀!如果把那一幕做成卡通,一定是一個爆破場面,背景在放煙火,一堆人讚嘆尖叫,仙女在半空中跳舞吧!(我沒有在抄中華一番喔!)



      為什麼照片裡的我搖鼻子的樣子只像被人一拳揮過去的樣子....唉,可能是因為Nicole Kidman長的比我高一點的關係吧!(11cm...)



      (3)



      有看過蔡康永的書嗎?還是他的節目?



      我是先認識蔡康永的書,才看了他的節目,兩者都很有趣,都能令人發笑。



      只是令人發笑的元素不同,電視裡的笑料,來自於「好笑的別人的故事」,我愛讀的,是書裡蔡康永寫出的「好笑的蔡康永的理論」。



      欣賞他用筆來剖析人比觀看他在電視上罵人混帳來的有趣,蔡康永觀察的層面似乎與大眾不同(不知道是高一層還是低一層...)很榮幸的有時候我的想法與他相似,例如曾經好奇過:為什麼褲子拉鍊沒拉要感到害臊呢?難道你會因為自己背包的拉鍊沒拉而臉紅嗎?怎麼沒有人走在路上,而被旁人偷偷的提醒:「先...先生,你...夾克的拉鍊沒有啦喔!」呢?



      有些人說,我的想法很特別,該說是弱智嗎?也許。原因是不是跟小學時讀的第一本蔡康永的著作《痛快日記》有關呢?well...我該說,一本書無法改造一個人,不過卻能帶領一個人去改變他自己。



     



      P.S.我覺得GAY的地位很有趣:他可以以男人的角度罵女人無知、沒大腦,也可以在女人罵男人不負責任,不懂女人的想法,穿著很台客的時候,以同性戀的身分驕傲的站在旁邊,一臉「哼!這些臭男人」的表情。(個人的想法...因為蔡康永而聯想到的,與他本人無絲毫關係,哪位GAY有不同意見請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