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4日 星期日

胖子跟胖子之語錄 .....to be continued.

有些人應該知道我有一個弟弟,我們長的很像,感情也很好。我叫他胖子,他也叫我胖子。


以下就是我跟他的生活中的一小小小小部份。


 


(一天,走在路上)


他:「胖子,怎麼辦?我都沒有艷遇」



我:「這是宋承嬡的弟弟應該說的話嗎?是男人就要靠自己去狩獵啊!要不然像我一樣啊!單身多好對不對!」



他:「......好八,那我去補習班找好了」



(沉默,三十秒之後)



我:「胖子,怎麼辦?我都沒有艷遇」



他:「......」



 



(吃飯時)



他:「胖子你手變粗了,你看,我都不能一手掌握」



在家都穿無袖的,所以我弟很愛翻動我手臂上的小香肉



我:「怎樣啦,福氣啊!有多少個女生能像我一樣?你找都找不到。咬我啊!」



然後我就被我弟咬了。



 



(一天我老爸回家,丟給我弟一把刮鬍刀,是老爸公司發的。就是最近貝克漢代言的那一把會震動的)



我:「胖子我幫你打開盒子,對了你有鬍子嗎?」



他:「......」



我:「那這把给我好了,剛好我的除毛刀要換了」



(打開盒子,按下開關)



我:「好酷喔!真的會震動耶」



(我開始拿手毛做實驗,我弟看到,就把刮鬍刀搶走了)



他:「我要拿來刮腿毛」



我:「不行!是男人就不要刮!你知道,我們班xxx(姓名保留)曾因為刮腿毛被同學發現而被嘲笑辱罵說他不夠男人嗎?」



(胖子停止了他要刮毛的動作)



他:「真的喔?......好八」



(三秒後)



他:「那我這幾天只好穿長褲了」



(那天晚上,胖子msn的id被我改成「YES! 男人的刮鬍刀 我要拿來刮腿毛!」希望這樣能阻止他做傻事......)



 



看完了嗎?不知道有沒有很冷...我跟我弟的對話常常會有很白爛的,還有很多更精采的,可惜一時想不出來,其實我的老爸老媽也很好笑,今天(24號)就要去營隊了,等我回來再完成吧!


2 則留言:

  1. rockmo6513
    wrote:

    DATE: 07/23/2005 04:13:00 PM
    IP: 0.0.0.0
    EMAIL:
    URL:
    (吃飯時)他:「胖子你手變粗了,你看,我都不能一手掌握」在家都穿無袖的,所以我弟很愛翻動我手臂上的小香肉我:「怎樣啦,福氣啊!有多少個女生能像我一樣?你找都找不到。咬我啊!」然後我就被我弟咬了。肥肉吧XDDD 真是一對感情真好的姊弟

    回覆刪除
  2. 小乃ChRisTiaN
    wrote:

    DATE: 07/28/2005 04:13:00 PM
    IP: 0.0.0.0
    EMAIL:
    URL:
    還頗好笑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