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6日 星期三

最長的一夜

        昨晚很高興的看完電視,很不高興的讀完書之後,兩點,上床睡覺,馬的我居然失眠了......。三點的時候我決定要看一些能使人入睡的書,不,不是課本也不是參考書,我決定要重新複習名偵探柯南。


       


        我體驗到:錯誤的政策比貪污更可怕。


 


        當我複習完第30~49集的時候,已經四點四十分了......,怎麼會這樣!我是號稱可以睡到中午,午餐後睡午覺到晚餐開飯,看完電視之後就能抱著課本睡著的宋大胖啊!怎麼會淪落到失眠的下場!


 


我的其他體驗:


 


失眠的時候傳簡訊給很多人,總是會賽到剛好也沒睡覺的人,例如我就發現不夜的小白。


 


與其跟小白討論:接下來的時間到底要撐著還是睡下去,不如把講電話的時間拿去睡。


 


一天只睡一小時,我真的不會變成蕭薔。


 


這種狀況下居然還沒吃早餐只喝咖啡,真的是智障。


 


綠油精真的有很棒的提神作用,但還是不要把它滴在舌頭上的好。很難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