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

嘿,胡言亂語

該死,一年又要過了


這樣子總是在追逐deadline的生活,過得有點狼狽不過我喜歡


 


比起高中,我想我活得越來越像自己了


仍然很理想化,仍然不願意吵架,仍然相信真誠的感情,仍然期待大家永遠相親相愛和樂融融,仍然同時喜歡一群人的喧囂熱鬧及一個人的寂靜


但我不再,為了不讓別人傷心而先傷了自己


 


有時候我很羨慕一些人,輕易的就得到幸福(至少在我眼中)


我很努力


或許我以為努力的過程中,可以多了解一些事情


會累的


偶爾有感覺到幸福的時刻,卻只是偶爾,也不一定來自於自身


迷惘嗎?我想我應該感到迷惘


但是卻適應並怡然自得於這樣的空虛,並有相當的歸屬感


嘿,也許這樣我就該滿足了


 


二零零八,祝一個無悔無憾的人生


該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