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給女生

女生啊女生


當然沒有人的外表是完美的


當然我們都很愛漂亮


只是當妳在緊張 how do I look 的時候


心中擔心的,不該是男生會怎麼看妳


(哈,如果是妳喜歡的人當然是另當別論了!)


 




有些男生


沒有內容就算了


還沒甚麼髮型,沒甚麼肌肉,沒甚麼打扮


唯一擁有的就是,評斷女生外表的賤嘴


 


這種等級的男生,不值得我們去在乎他們的想法


 


嘿,給看到這篇的男性...


這篇是給女生看的,看屁啊!


不是啦...我應該沒有這麼沒水準,應該啦


 


多多少少的,我想就天性而言,男生愛看正妹,會比女生愛看型男的傾向高一點


不然不會有表特版,不會有diggirl的蓬勃發展


 


但其實除了外表,還會讀內涵的男生沒有我想像中的少


 


對,一切就怪天吧


所以儘管看開心的看你們的無名相簿


你大可以說我是當不了葡萄說葡萄酸。

2 則留言:

  1. 多謝 BenG
    其實我沒有很X啊
    一直都有這種想法
    只是寫網誌的時候半夜昏昏沉沉比較口無遮攔一點而已啦~

    回覆刪除
  2. BenG
    wrote:

    DATE: 12/28/2007 06:57:00 PM
    IP: 0.0.0.0
    EMAIL:
    URL:
    推薦這篇文章,還有裡面若隱若現的X意
    但是表特版不是只有女生啦
    也是有帥哥照片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