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今天是一個普天同慶的日子

因為今天是YenPoJack的生日,生日趴真是熱鬧,二十大壽快樂啊!


........當然不是因為這個


恩沒有啦,其實YenPoJack的生日也滿重要的


 


今天是老爸老媽結婚二十周年的紀念日


要是沒有這一天,就不會有這個blog了,所以真的是超重要的啊!


 


老爸老媽不是甚麼金字塔頂端的高薪階級,但是他們為這個家庭的付出是大樂透頭彩也換不來的


因此,我不會有"哇 我也想當XX家的小孩"的想法


也因此,我不會有"靠 我將來一定要月薪XX萬才能把我的家養好"的想法


我只會常常想"真希望我將來也能當這麼棒的父母"


 


其實我常常沒能達成他們的第一期望,也比我弟更令他們擔心


身體健康啊,生活作息啊,體重啊,感情問題啊,用錢啊,課業啊,升學啊...blahblahblah


不聽老人言的死小孩,常常把自己弄得很狼狽


幸好他們總是在那邊給予溫暖


 


之前那段日子,好累好累,常常半夜才回房間所以很少打電話回家


某天練啦啦隊練到十一點多,接到老媽的電話


「在幹嘛啊?」


「還在學校裡跳啦啦隊,大概等一下會去做道具吧。」


當時還以為她會碎碎念,這麼晚了還在跳舞課業還是要顧啊趕快去洗澡念書睡覺啦,諸如此類的


「唉呀...不要太逞強啊,會累就要好好休息,如果太忙這個禮拜就別趕回家啦...」


幸好那個時候燈很暗,風很強,大家都很認真練舞,不然一個胖子掉眼淚的醜態就會被別人看到了


這是那個胖子上大學以來第一次感覺很脆弱很想回家


 


真是的,這麼歡喜的日子,不應該讓一個胖子在這邊自以為感性


 


有點遺憾的,高中生活就在學校補習班學校補習班中流逝了;念了在台北的學校,也因為圖方便而住宿,陪伴他們的時間太少


將來的時間,也只是越來越少而已...真是個沒路用的女兒




所以宋大胖才那麼喜歡回家啊,不只是看看老人家,更重要的是給老爸老媽看看,安心一點,讓他們知道我在外面過的很健康很開心


真希望我能當一個不讓他們操心的小孩(難啊)


也希望我弟接下來考試順利,上間好大學讓他們放下這顆心中最大的石頭


 


很不免俗的祝福這對結婚二十年的老夫老妻能跟他們養的白白胖胖的兩個小孩繼續幸福的生活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