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關於可愛的大家最喜歡討論的這檔事

男生愛女生女生愛男生


近期之內我跟這檔事無緣了吧。


 




嘿,也許我過於理想化

我也知道一切沒有我想得那麼高尚

但戀愛不是那樣的

不是你一眼望去找一個帥的會花言巧語的然後就花癡的愛上人家,也不是你「選」了一個你覺得把得到的,才開始喜歡對方



 


分享一段最令我感動的Sex & the City台詞




 



“I'm looking for love. Real love. Ridiculous, inconvenient, consuming, can't-live-without-each-other love.”-Carrie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是Carrie在最後幾集對她那位忘了用心愛她的那位藝術家男友說的話

你一定要仔細看這一段話,真正的戀愛應該是這樣的,至少對我而言...

It's gotta be ridiculous, consuming, and soooo can't-live-without-eath-other....

 

總之,我還真的是不夠資格。 


5 則留言:

  1. 它自己變兩次的

    回覆刪除
  2. 你真值得我欣賞
    有見地耶

    回覆刪除
  3. BenG
    wrote:

    DATE: 01/14/2008 07:25:00 PM
    IP: 0.0.0.0
    EMAIL:
    URL:
    我以前一直覺得Sex in the City是一部無聊的都會愛情劇
    直到我第一次看到那集的說
    那藝術家還真是連男生都羨慕的"風流倜儻"啊
    你說得好
    Real love. Ridiculous, inconvenient, consuming, can't-live-without-each-other love.         HAHA還真是令人猶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