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其實我該感到開心

最近遇到很多打擊


 


例如體重上升的斜率很大


牛仔褲已經快要被我繃壞了(只是很緊繃並沒有穿不下我一定要強調)


少了前陣子狂練吉他的熱忱...及時間


吉他真的彈不好,愧對了這麼漂亮的吉他


對感情方面滿失望的


一直下雨不能去開心的騎腳踏車


大一上就這樣被我消磨掉


據說寒假都要當一位高三考生的全科班家教沒事就不要出去玩


blah blah blah


 


前陣子能讓我放鬆心情的方法反而成為我失落的原因


例如吉他彈不好、沒有運動的地方


然後又不小心的看了一些灰暗的書,掉進作者的文字遊戲裡面


 


他馬的最後只能上PTT當一個死阿宅


 


你一定覺得我在無病呻吟


但是真的,變胖跟吉他彈不好這兩件事真的讓我打擊很大


 


算了,這個臭大學生


不用擔心油價


不用擔心選情


不用擔心到底是我被打還是我打人


不用擔心銷售量


不用擔心找工作


 


把這樣雞毛蒜皮小事看的這麼嚴重的我,應該要開心點。

5 則留言:

  1. 你吉他其實彈很好 @@
    你其實也不胖  一點也不胖
    orrrr you can think of it this way
    someone once said
    "a guy likes a girl with some meat"

    回覆刪除
  2. WOW樓上是自以為十六歲的凱兒大正妹欸XDD
    嗯嗯,人生充滿希望啊
    不過這寒假我好像除了宅在家裡找不到啥事做了(我宅在家還不知道要幹嘛)
    所以以下是我的生活,你看了或許會覺得沒那麼糟:
    教我妹數學(老實說我覺得我學的比較多,溫故知新啊)
    看澳網(想贏的人都沒有贏)
    打排球(沒辦法出門又忘記帶求回家,所以每天只能暖身加拉筋)
    記畫寒假(記畫了半天還是只有作上面那三件事情)
     
    乾脆,我是說...(小聲)再辦一次班遊算了XDD

    回覆刪除
  3. 宋大胖,
    開心一點啦
    開心就會豁然開朗
    哈哈哈...大笑吧
    大笑看抓狂一族...超好笑的

    回覆刪除
  4. 呵呵...幹麻這樣呀!!
    我現在都很開心耶...哈哈!!
    我們可以去健身房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