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上禮拜四五

一開始只是在跨年隔天早上,從老鳥家回來


路上宋大胖的隨口一句:「我們來辦班遊吧!」


 


然後就是一段很棒的回憶


 


國高中其實不乏這樣一群人去玩的經驗


但說真的


好感動能在大學還能有那份純真


 


誰說讀了這樣的一個科系,班上人又這麼多,沒有辦法感情很好?


嘿,看不出來啊!


 


就像一位帥哥在班板上PO的


"我好喜歡大家"


 


恩,我好喜歡大家

2 則留言:

  1. 明明就是:
    我好喜歡你們
    謝謝大家
     
    某位帥哥說...
    XDD宋曖加入prince瑄行列,變成自翔控了XDD
    要不要我和你換寢室啊
    我睡他隔壁呢(羞)

    回覆刪除
  2. 甚麼鳥啊>"<
    這證明了我不是自翔控啊...我連他打了甚麼東西都記不太清楚

    回覆刪除